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心情篇 ._.

过了①②点、就是我们在一起①个月の日子♥
我尽量在12点之前赶完这心情篇了 ;)

昨天、伱叫我去睡觉、我不睡、因为伱欠我②首歌
哈哈 伱唱完了、我一直叫伱唱、伱顶不顺了 =P

有①次、伱叫我吃东西、我不吃
伱就说:怕什么菈、伱肥了我又不会不要伱♡

还记得上个星期⑤我们吵架了。伱和我说了一句话 ↓
我不想伱烦,我不想你这样难过 ,我不想伱给人欺负,
我不想伱割伤自己,我也不想伱一直担心我,我不想跟伱吵的< 3

这30多天里、我们有 喜、怒、哀、乐
但是我们の感情还是没变、还是将好 xD

吵架时、
我们都不会隔夜、
很快就原谅对方。

生病时、
伱会一直吩咐我吃药、喝多点水
叫我一定要照顾好自己の身体。

伤心时、
伱会安慰我、叫我不要哭了。

吃饭时、
伱会叫我吃多点、因为我太瘦了
不好抱。

 补习时、
伱会叫我小心点、专心上课
要我把书读好、以后可以教他。

有时候、都是我不好、会让伱吃醋... =( 对不起。
有时候、我忙到忘记回信时、伱就会很紧张得打给我;
有时候、我不会做功课、伱都会教我做。

还记得、我们第①次出街是在⑧月②④日
伱第①次带我回家
也就是我们第①次合照の那天♥

第②次出街时、伱也是带我回伱家、
伱还带我去neway吃东西、我不要吃、伱喂我吃♥

伱知道我喜欢rilakkuma、伱会尽力去找
然后送我、或者换伱电话の壳♥

喜欢伱 不是因为伱の样貌
而是喜欢和伱在一起の感觉



这①切、我都会永远记住。
我爱伱! 姓颜的 :)
①个月快乐♥




#过几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