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

我非一般の好死党 ♡


④姐妹の合照 =)

 她!
是我最好の死党、也就是最欠打の一个 xD
每次都给我打の :P
所以我帮她取了个外号 叫 →吴欠打← =P


伱要幸福吖、不要少少事就吵架 :D

 她!
是我②号死党、也就是最胆小那个 xD
她每次都说 我天不怕地不怕 (都是骗人的/.\)
我帮她取の外号是 →橙金鱼← =P

伱要坚强、伱可以找到更好的 :D

她!
是我③号死党、也就是我の老公 o.0
我们谁都不可以惹她、不要看她人斯斯文文、
骂人起来、整座楼会倒下来 xD (等下轮到我被她骂TT)
我帮她取の外号是 →chendoi← =P (好喝好喝(¯﹃¯))

伱要对人家好点、不然学校很快就会破残、每次要建学校 xD加油!祝伱成功 :D




















他!

就是我の錒爷 xD
可是他の身体还很强壮 xD
他也是最厉害欺负我の !不过我有时也会欺负回他 xD

伱吖、不要忘记伱还欠我糖果 (╯﹏╰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