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

Sunway :)

2012-10-07
今天一大早就爬起身了、
为了去小学的 嘉年华会 :)

一去到学校、
哇!
多人 Σ( ° △ °|||)
多东西吃 (¯﹃¯)
多东西玩 o(≧v≦)o
多东西买 (⊙o⊙)

 过后进鬼屋、
怕到要命、喊到要死 xD

过不久、
被老师叫去扮鬼 (⊙_⊙)?
好玩的时间到了!
带鬼面具吓人 xD
有些被我吓到哭 TT
有些打我、踢我、抱我、脱我的面具!
没大没小 (#‵′) 凸

2点多时、
朋友突然想去Sunway、就陪她去鲁 ~~
③个人走好闷吖 /.\ 少了①个姐妹
我们去吃东西、看衣服、看电话

#其他的Skip掉 =]


当然还有照片看菈 ♥







牙膏!有牙刷
有人竟然在Sunway的厕所刷牙
太恐怖了 @@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